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I agree with it

Read it, (for those who can't read chinese, sorry ar)

The situation describe there is really the true for me !

same thing happen to me !

I super duper agree with it !

Quote from Jia Yi's blog


学校= 战场?

今天,读书读到快要喘不过气了。回到家,翻开报纸时看到这篇文章,正好表达了我所要表达的。

学校,应该是个学习得很快乐得地方。如今,好像战场,一直跟时间赛跑。我觉得学习得最快乐,最有效益的学校是我的幼儿圆- Ringrose kindergarten。当时没考试,成绩不但好,英文,华语,数学,跳舞等等都学到非常快又开心。感恩有一个快乐的童年。到了小学,中学,都是名校,很庆幸能读名校,因为校风果真不一样。不过..... 现在麻痹了。从小到甚至现在,读书环境充满竞争,压力(怪不得长不高,哈哈). 拿不到常春藤明校时,虽然刚开始有点失落,过后却无比高兴。若再进到明校,我看我可能会患精神病(touch wood). 

第一次,我不渴望就读有名大学。名,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。我想寻找回以前读书的乐趣。我只希望能就读一间适合自己的大学就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