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我爱华文

今天我想用华语来更新我的日志。没什么特别的,也许只想试看看我的华语有没有生锈!我向来都觉得认识华语,懂得华语,是一个优势,值得自豪与骄傲的。我重来都没有后悔我的父母把我送进华校。直到中学我都没有放弃华文。我爱华文,喜欢华文。

很多人都说华校压力很大,功课很多。我个人觉得,不会!因为这才会让你知道如何分配你的时间。当然,有时我也有偷鸡一下啦。还记得,有一次我没有做小楷(写毛笔字),然后我骗老师说我交上去了。之后怎样?我也忘了。可能有被发现吧!

还有,我要非常谢谢这一位老师,黄汉昌!没有他,就没有今天的吴雪伊!我无法想像当年如果没有他激发我,今天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。我对他的感激,是无法用这几行字来解释的。

中学时期,华语是我那么多科里面成绩最好的!就连SPM的华文我都拿了A2!

华文是我的生命,我不能让它在我的生命里消失!如果你不懂华文,亏本的是你啊!